因為母親節晚會的關係我們的國標舞課加強特訓,在星期3下午加課!所以打電話給淑惠問中午有沒有要出去吃甚麼?淑惠說要不要帶那兩個老男人一起去吃?一時不解兩個老男人是誰啊 ???? 原來是校長和隊長!哈!淑惠說校長請客!哇!很難得喔!


今天難得校長和隊長開完會沒事在健康中心閒聊!要去哪吃?要離學校近一點,因為校長下午1:30要回學校開會!所以我覺得就到永和客家小館好了!這裡離學校近又好吃!尤其我對他們的腐皮臭豆腐念念不忘!!


到學校以後開著我的小獅寶帶校長隊長淑惠我們3+1人直接往目的地出發囉!校長說他來過不錯吃!校長說你哈尼怎麼沒來呢?我說他還在忙!如果你晚上還要請客我再叫他來囉!晚上還有交流協會要開!…….. …我知道啦!校長跟你開玩笑的啦!哈!


  


一進店裡櫃檯上擺放的芭蕉立刻吸引了我想拍照的念頭真的很可愛!雖然我不敢吃香蕉還是覺得它看起來超級吸引人!趁現在客人少趕快拿相機拍一拍菜櫃也不放過!服務生看我在拍照,他說我把櫃門先拿掉拍得清楚些!真開心如此體貼的店員!給妳100分!


我們點了菜飯客家小炒蔥燒鯽魚、腐皮臭豆腐、辣椒鑲肉還有白菜燉雞!因為白菜燉雞很大鍋我跟哈尼兩人來吃不完所以都沒點它,今天我們人多應該可以搞定!所以決定一嚐傳說中的美味湯頭!


         


辣椒鑲肉 不在菜單上是菜櫃裡的招牌小點、挖空的青辣椒塞了滿滿的絞肉餡,一口咬下,微微的辣味、增進食慾,好吃!這也是我跟哈尼來必點的!


蔥燒鯽魚 沒點過這道小菜店家切成小塊,夾起來滿滿的魚蛋好特別的味道,跟我想想中的完全不一樣!也是好吃。


客家小炒 味道很香又下飯尤其喜歡吃它的調味菜蒜跟芹菜還有咬起來很香的魷魚!


腐皮臭豆腐 菜單上看不到於是我問服務生,我之前來吃過用炸的臭豆腐,他說菜單上沒有我幫妳寫下來,可能是因為這道菜費工,所以知道的才會點廚房才做吧!因為真的好吃!外酥內軟味道很不一樣!


白菜燉雞 這是最令我期待的一道料理。沙鍋蓋掀開的那瞬間,滿滿的白菜覆蓋在湯面上。看不到燉雞在哪裡,拍完照後、服務生說要不要幫我們分裝?於是店員端到旁邊桌上幫我們裝小碗!飽吸湯汁的大白菜清爽又不失滋味、我們四個人努力分食,一人撈一碗也才少了整鍋少部分的湯面而已。再接再厲、白菜逐漸消失後,湯面下的燉雞、豬腳、火腿塊現身了。柔軟入味的肉質真不錯,但濃濃的雞湯更吸引我。


  


飽足了、端過來的水果好大一盤,襯著冰塊的水果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只可惜、我不敢吃木瓜和西瓜、所以只能望著看!校長說水果好吃妳怎麼不吃?這才知道我不吃西瓜、木瓜!就算敢吃的與這些放在一起、我還是不敢吃!!校長跟店員說可以切一塊鳳梨嗎?因為她不敢吃其他的!貼心的店家端上來一盤鳳梨!超級感謝的!鳳梨好甜好好吃!讚啦!


     


永和 客家小館


電話:(02) 2948-3358 /3151-7777


住址:台北縣永和市智光街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