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長說他沒事、問我們今天有沒有要到微風?哈尼說 >>校長沒事那我們就請他喝下午茶囉!所以就說好、開車直接由新店下交流道到學校接校長和淑惠到微風!


停好車直接往微風下樓!先看到B1丸壽司、我跟哈尼、淑惠午餐都還沒吃、所以先吃點壽司,我喜歡喝他們的味噌湯、還有加拿大紫海膽!今天的時間來的早些、所以還得小排一下隊。


        


上次的壽司跟今天的不大一樣、多了幾種不知名的壽司、其中蟹肉棒上方擠上的一坨不知名的東西感覺像嗯嗯……..…不知道吃起來是甚麼味道?很好奇、但是我並不想嚐試!哈哈!


因為排隊的人還是不少所以吃好了我們就趕快讓位,因為要到樓下D&D喝咖啡!哈尼讓我們先找位置坐他去買甜點!看到哈尼買了一堆說要讓校長跟淑惠每種都嚐嚐!有口福堂的紅豆MAISON KAYSER栗子丹麥肉桂捲瑪芬核桃餅乾……..……這些我們都常吃!校長直說這麼多怎麼吃啊?沒關係吃不完帶回家吃簡單啦!


 


      


我跟哈尼都點家常咖啡我喝黑咖啡哈尼加鮮奶加糖,淑惠跟校長則喝焦糖瑪奇朵!校長說他不吃苦他要喝甜的!哈!邊吃邊聊校長即將在今年八月任期到達、辦理退休!規畫另一人生的路!校長人際關係好、也推動很多與社區互動的社團、讓學校很活絡感覺年輕!下學年換了校長以後、學校的走向會是如何?就是個未知數了!


      


吃個31冰淇淋吧!我選十足草莓哈尼還是喜歡4月份新出的水蜜桃梅爾巴建議淑惠吃看看5月份新出的椰林大道最後幫校長點了博根地櫻桃!哈尼說要吃就要吃個過癮!校長說羨慕我跟哈尼的生活、覺得我們每天優閒的享受生活!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需求也不一樣!所以校長不需要羨慕!你只要放鬆自己就好啦……..……~*


晚上6:30分我們要參加由葉志偉弟兄主持的讀書會主講骨質疏鬆!所以校長跟淑惠搭捷運離開!稍晚哈尼說帶我去體驗一下按摩!我們到南京東路的Relax舒壓體療!哈尼來過覺得上次的體驗蠻好的所以哈尼說平常我幫他捏捏手腳很辛苦帶我來享受一下!


                                                                                                                                                                             


這裡標榜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擁有一群高素質年輕美麗看不到一個超過30歲的舒療師及客服人員!認為與客人面對面的人員必須是賞心悅目的是心靈的絕佳感受!難怪剛進門一群年輕妹妹穿著短裙迎賓式的站在櫃台邊!讓我有種進入特種行業的感覺!驚!驚!驚!我覺得上了年紀的按摩師經驗應該比較豐富吧!.


我們沒有指定的服務人員所以是由排班到的人員招待我們帶我跟哈尼進去一個房間,先換上由店家提供的寬鬆衣服以方便進行疏壓按摩,一般是2小時 ( 4 )!價錢是每節550元!房間內每個人有自己可以操控的電視在這裡可以完全放鬆心情感受尊榮與細心的服務。


舒壓按摩完感覺肚子有點餓了走到附近的莫宰羊吃點麵線喝碗羊肉湯,真是一大享受……..……~*


     


丸壽司 (微風廣場店)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B1
電話:(02) 6600-8888


 


Relax舒壓體療 台北旗艦店  http://www.relaxspa.com.tw/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7
電話:(02) 2719-5656


 


莫宰羊 精緻羊肉料理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0
電話:(02) 2577-5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