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大雨!MSN也突然電動響!美女阿毛說好無聊!討論結果到山芝找筱蘋!因為她今天沒有腳,她的車老公開出去啦!所以……..……只好冒著大雨到紅樹林捷運站與美女阿毛會合後一起上山!原本要玩大富翁遊戲但是因為下雨天,大家在家無聊都去超商買貨造成缺貨!哈!


          


今天到筱蘋家她家多了一個成員TATA,哇!好大一隻!但是牠很乖好像沒聽到牠亂叫 ㄟ……..……


筱蘋說TATA是朋友家因為有了寶寶所以忍痛將牠被認養!TATA真的很乖雖然很大一隻!但是別被牠的外表嚇到,其實牠蠻溫柔的、也愛跟人玩會咬著牠的玩偶找你玩拉扯遊戲!因為沒養過狗所以不知道牠咬玩偶過來是要跟我玩於是遲疑了一下,牠就轉過去找哈尼陪牠玩!ㄏㄏ……..…… 


筱蘋山芝的房子很舒適!我喜歡黃色燈光、多以自然大地的顏色系為主、感覺很溫暖!阿忠現在大幅的畫作都移來樓下因為大尺寸的畫到樓上搬遷有困難,在一樓比較方便!……..……時間過得很快晚餐我們就到附近的198專業羊肉!筱蘋說他們常來吃都成主顧了!阿忠開會結束我們就直接約在店裡囉!


        


198專業羊肉 的食材以羊肉為主、有羊骨頭、羊大骨、羊肉,也有豬肉片、牛肉片還有雞肉片,但是我們還是以吃羊肉為主!蔬菜也不少、我們都愛吃芋頭、南瓜、金針菇還有高麗菜,但是火鍋餃類、我們都沒去動它!


我們5人用一個鍋子感覺有點小因為羊大骨跟羊骨頭這類東西要多煮一下才好吃,所以我們放進去煮以後剩下涮羊肉片的空間就小的可憐何況還有蔬菜……..……下次要記得人多開2鍋一鍋專門熬煮骨頭類一鍋涮羊肉片及煮青菜!會吃的舒適些!


哈尼說以這樣的價位吃很划算品質也OK198專業羊肉 260元吃到飽,在山芝鄉!


      


吃完以後大家提議吃個冰!看它的廣告照片以水果為主蠻吸引人的所以點了中盤( 價位300)!但是老闆在準備的時候拿出來一堆椰果以及果醬類的東西,大家有點擔心不是都水果嗎??怎麼……..……老闆說只有水果口味不好!好吧那就依老闆的配方試試看吧!  


老闆在製作的時候我陪在一旁聊天照相!老闆一直說他的冰有多好吃!挑選的是愛文芒果蘋果也很好吃都很新鮮!現切的!今天多一點料讓你們吃個夠!……..…我看老闆拿著大的沙拉盤先在底部鋪層剉冰、中間加上水果還有情人果、葡萄乾……..…然後淋上煉乳!再加上一層剉冰、同樣再擺上包著蜜餞的番茄、葡萄、蘋果還有芒果跟一些花花綠綠的椰果類!最後再淋上煉乳!上桌了!


老闆過來問好不好吃啊!ㄟ……..…妳怎麼沒吃?我不敢吃哩!哈!裡面有我不敢吃的東西、所以我看就好了!老闆說哪個不敢吃,我再去弄一盤給妳吃!我說不用啦!不用麻煩了!我吃不下了,下次再過來、我會點我敢吃的!老闆真熱心!也很隨和……..…真的蠻大一盤他們四個人吃還剩下一半,大家都說真的吃不下了!……..…


 


198專業羊肉260吃到飽 


地址:台北縣山芝鄉土地公坑5411


電話:(02) 2636-2183


 

arrow
arrow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