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新湘菜 也是我跟哈尼去年年夜飯的餐廳!點菜是哈尼的任務!我只管吃!讚吧!


 


神仙孜然排骨 是冠軍招牌菜,大根的豬肋排上,撒滿了香料「孜然」!這豬肋排真的超大隻、很香,肋排吃起來很嫩,我超喜歡的。第一次吃這香料做的料理在西安、吃過以後一直很懷念!以後想吃就可以來這兒吃了!真是太棒了!這獨特的味道愛的人很愛、但是也有人不敢領教!哈! 


燒椒皮蛋 皮蛋切塊,佐以燒軟的紅辣椒、蔥花。調味的方式也讓皮蛋本身、特殊的臭臭味道消失了!紅色的辣椒可以吃,也很軟,但是真的蠻辣的勒!是道小巧精緻的開胃菜。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雖是臭豆腐、但是很香!又好吃!哈哈!慢慢燒至入味的阿甘鍋、肥腸很Q嚼起來很有口感!麻辣度很夠!光看這辣椒就過癮了!。


上湯蛤蜊蒸蛋  其實我覺得這道菜還好,感覺就是普通的蒸蛋,裡面加入蛤蜊、讓蒸蛋有些微的鮮味,所以整體來講我覺得還好而已。


 


霸王魚頭 使用新鮮的鰱魚頭,鋪上特定季節採收再依傳統醃製的剁山椒、剁紅辣椒、味道酸酸辣辣,還有一點點苦味,很特別!肉很嫩!哈尼很愛吃這道菜!


墨魚花生排骨湯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的、蠻特別的組合、湯裡的乾魷魚有嚼勁但是不會過硬,排骨軟嫩、還有大顆的花生很鬆軟!味道很特別好喝!


 


腐乳空心菜 這是必點的青菜!微微的辣味、很下飯!


泡菜粉絲牛肉 我喜歡吃酸酸辣辣的菜、這道正合我的口味,酸酸的泡菜加上牛肉、冬粉很順口!美中不足的是、冬粉常會糾結成一團……..……


 


神仙缽飯 是用陶碗裝著一碗一碗分別蒸的、粒粒飽滿、分明很好吃!


 



今天來這裡是因為、剛毅說好久沒吃飯了、可憐!哈尼說、好吧就請他吃飯囉!原來他吃了一陣子的麵!想吃飯囉!哇哈哈!



 


 


1010新湘菜


住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1  ( 接近民生東路口 )


電話: ( 02)2713-6345  


網址: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