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 風光小組聚餐輪到我們做東、也因此將我們的婚姻大事連同此次的餐敘一起舉辦 !大家的熱情讓我們擁有一個難忘的訂婚典禮!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用心!也感謝 讚美 主最美好的安排!





哈尼精心挑選了"荷風中國菜" 這也是我們常來而且喜愛的餐廳、 因為老闆的用心、我們都看見了!還有老闆對食材的要求、讓我們很放心!今日的菜單跟老闆討論後、希望能夠讓大家吃得很開心,也希望很有店內的特色!



 





菜單 >> 餐前鮮果汁招牌冷盤四拼 ( 精製鹽焗雞燻素鵝五味花生蒜泥白肉 ) 土雞大排翅涼拌白菜心雲南豆鼓五花肉雲南酸筍悶牛肉蝦醬鮮蝦炒麵清蒸石斑魚脆綠大豆苗翡翠瑤柱羹季節水果





知道今天也是我們的訂婚喜宴、老闆還特別準備了 浪漫唯美的桌花,還有加上了一道 "雲南碗豆粉+手工米線" 因為今天喜宴的菜單上沒有、我又很愛吃這道菜,老闆就大方的招待了!光這點就讓我們了解老闆的用心了!



   


招牌冷盤四拼 ( 精製鹽焗雞燻素鵝五味花生蒜泥白肉 )




土雞大排翅




涼拌白菜心




雲南豆鼓五花肉




雲南酸筍悶牛肉




蝦醬鮮蝦炒麵




清蒸石斑魚




脆綠大豆苗




翡翠瑤柱羹




季節水果 這風乾的鳳梨乾、鎖住了鳳梨的原味,真的很讚!







我們在今日 "交換信物" - "戒指所以在上了 清蒸石斑魚 的時候 shirley姐說、時間到了!由葉醫師主持,葉醫師說上講台講道、一點都不緊張、怎麼現在反而緊張起來了!哈!在大家熱情又開心的情緒中、完成了我們 交換戒指的儀式!





葉醫師:我檢查這戒指是不是真的!吹口氣再擦一擦,OK可以進行交換信物了!






聖蓓:妳願意嫁給我、彼此相守、相愛一輩子嗎? 我願意!





天祥:你願意娶我為妻、照顧我、永遠愛我嗎? 我願意!


 


交換戒指完成了!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




這是風光小組第一次辦喜事、所以大家都很興奮!風光小組凝聚了我們大家的心、風光小組會越來越興旺、因為我們將它放在重要的位置 ~~






感謝風光小組的各位成員、為我跟哈尼的終身大事做這麼多的付出!這都是永恆美好的回憶!




 



熊哥送的琉璃 讓我跟哈尼共築的巢、建立在磐石上,永遠堅固!




  



小石送的禮物 是我想了很久、一直還沒找到的十字架項鍊!




 



琵琶送的禮物 一直不知道婚禮當天該穿甚麼的哈尼、總算找到答案了! 


 



葉醫師的禮物 基督是我家之主!此次的婚禮全都要感謝葉醫師夫婦,真是千言萬語都訴不盡……





月紅送了 她說不吃會後悔的牛軋糖!今天還好有她,才能留下這些美好的回憶照片!





 

 


 



荷風中國菜



住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32號一樓

電話:(02) 2545-3536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30-9:30 pm
MRT: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