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學的  紅久莊 辦活動、這是一定要參加的!當日活動為 >>紅久莊 Open House 賞飲日  >> 入場費 200 >> 含一杯自己挑選的葡萄酒+道地法國吐司+多種法國起司、當然囉、酒窖裡的商品全部8折優惠(夏日與探索促銷組除外)。


 


邀請了風光美食小組的一些成員大家共襄盛舉!好熱鬧喔!我們一共來了16位!希望沒有嚇到同學才好!同學嫁給了法國人、會做好吃的料理,約好下次我們邀些朋友到  紅久莊”  喝葡萄酒+法式料理!期待中!


 


這簡單的道地法國土司也很優!我已經開始等不及要下次的聚會快點來了!


    



3種口感不同的起士還真美味!搭上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都很讚! 



   


這法國吐司有多美味?看他就知道啦!~~ 阿姨快照我口水快流下來啦 ~~   



參觀紅久莊的酒窖、多種的葡萄酒加上同學的介紹以後,每種都想試喝哩!但是還是留著以後慢慢來品嚐吧!


                 

今天試喝了多種的紅酒!我最喜歡這有著果香的白葡萄酒、因為我跟哈尼都屬螞蟻、這甜甜的味道我最愛啦!



 


我們品酒、聊天不知不覺的時間也到了晚餐時間啦!大家約了到龍潭的 "松葉園人文餐廳",車子的行進間趕快訂位!因為假日真是一位難求!還好剛剛下的這一場大雨讓好些人取消訂位、我們才能順利取得包廂的位子!真是感謝讚美主!


         


 松葉園人文餐廳  我還沒吃過、但是參觀過它的庭院,餐廳大門口是古色古香的木門、沿著石板往上走就到達餐廳了,餐廳外的室外空間、綠意盎然、挺適合下午茶的時光!一旁的鯉魚池、鯉魚數目蠻驚人,因為剛剛的大雨、讓魚池的水混濁了!一進去餐廳就聞到由原木傳來的香味!挺讚的!


 


我們點了 >> 油雞酸辣大薄片涼拌海鮮酥炸軟殼蟹帶筋牛腩鍋豬腳丁香山蘇客家鹹湯圓百合蓮子雞湯地瓜葉拔絲雙色(地瓜&芋頭)、水果盤



            


客家鹹湯圓  不是每天都有、得預訂的,服務生說有人多訂了、如果我們喜歡可以點!所以我們吃到啦!很Q喔!讚!這裡的每道菜都不錯吃!景觀又很優!趁著閒暇時間、來這裡一遊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紅久莊


地址:桃園市泰成路6239


電話:(03) 333-6155


 


 


松葉園
電話:(03) 409-0911 (03) 480-9080 


住址: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19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30am21:30pm


午茶輕食:14:00pm17:00pm


    每週一公休 禁帶外食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