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這麼甜蜜、恩愛、他們好羨慕喔!臉紅中~~



我跟淑惠、雨薰3人都是一月生日、所以今年就一起過囉,我跟哈尼常來、經理都認得我們了!不時拿些小菜來招待、真的很親切 >>其實是會做生意啦!哈~~ 因為淑惠沒來過CHINA PA所以我們就還是來這聚會啦!因為這裡邊吃飯、邊享受現場的氣氛,感覺很讚喔!


今天淑惠老公難得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所以今天很熱鬧哩!多虧了哈尼先預定好坐位、還貼心的安排了壽桃、豬腳麵線!真的超級豐富的!謝謝哈尼幫我過生日!啾~~~




今日的駐唱-古孟杰 JACY Girl Machine



今天現場演唱的是古孟杰&JACY,他們唱現場的功力一流、不愧是唱將級歌手!今天還多了來自加拿大的Girl Machine 來現場試唱,表現也很好!他們唱的賣力、我們也吃得很開心!我們點了粉多好吃的菜、哈尼知道我愛吃這裡的 鄭氏拉皮所以也上桌啦!YA ~


忽然聽到歌手唱生日快樂歌、還要我們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接受禮物!真的好驚喜喔!所以我們一起上台接受囉!禮物是 火燒阿房宮 調酒一碗、哇~~在台上乾杯、ㄟ~~太大碗啦,舉碗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




上台接受禮物&祝福-乾碗囉~~





CHINA PA 的生日禮物 火燒阿房宮” ~~





大家一起舉杯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淑惠&淑惠老公-老夫老妻也算甜蜜啦!哈~~





志明&雨薰





雨薰、娃娃、我&哈尼-哈尼喝了點調酒、臉紅紅的好可愛!



今天我們幾人點了 >> 鄭氏拉皮、乾扁沙朗牛、老皮嫩肉、油條蝦捲、香酥胡麻深海圓鱈、宮保雞丁、蝦醬空心菜、避風塘皮蛋櫻花蝦、避風塘軟殼蟹、砂鍋魚頭、豬腳麵線&壽桃!






這豬腳是哈尼的最愛了、豬腳麵線&壽桃-肚子飽囉!但是還是要吃、這是哈尼的愛心!



經理招待的-蓬萊仙境酥香牛蒡絲!吃完後、經理說再來一盤嗎?OK ~~ 好吃耶~~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也是難忘的一天!這是跟哈尼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以後還有無數個生日我們都要一起渡過!哈尼辛苦囉!回家幫你好好按摩一下!老婆好愛你!很高興我們的相遇!很開心在一起的每一天!你說給我的生日禮物是,這是我收到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CHINA PA 中國父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5

電話:(02) 2702-7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