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泉五人間餐廳 隱身在某大樓的地下室、在遠企飯店對面的B1、招牌不是很明顯,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有家很有品味的餐廳就在這裡!但是往下走的外觀很特別!蠻有日式的風格。





把手伸進這石亭子的洞裡、大門就會因為感應而開了!


今天與老大相約一起吃飯、老公選在 新都里泉五人間餐廳這也是我們常來的店。這裡的菜色精緻、氣氛優雅!



我們3人使用不同紋路的餐具!這正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店內分成用餐區&Lounge Bar區,泉五店的風格是→昏暗的燈光&撥放輕柔的音樂,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在這裡可以很放鬆、不必太拘謹,因為看的不是太清楚!哈~~



我們點了→蕃茄烤牛肉、花椒魚片、照燒雞肉、鳳梨蝦球、臘味飯、海鮮湯、牛蒡牛肉清湯、雞湯。


蕃茄烤牛肉-這是我跟老公都喜歡的菜,蕃茄烤到入口即化、內鑲入滿滿的起士&牛絞肉,蕃茄與牛肉真是絕配!很讚!





花椒魚片-口感滑嫩細緻的魚肉、加上花椒調味的麻與微辣,是道好吃又下飯的菜喔。





照燒雞肉-這雞肉是老大喜歡吃的,微甜的照燒醬、夾著一旁的酸菜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





鳳梨蝦球-炸蝦仁與調味的美乃滋攪拌均勻後、與鳳梨和腰果一起吃,香、甜、酸的味道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臘味飯-臘味飯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也是老公的最愛!





我們選的是不同的湯-老公的 牛蒡牛肉清湯。





老大的-雞湯





我的-海鮮湯


用完餐我們移到Lounge Bar區吃甜點、老公最愛這裡的提拉米蘇,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了、口感綿密、入口即化、整個讚美到爆!配上咖啡真的是人間美食!



我跟老公選的是我們都愛喝的咖啡





老大的奶茶





我們的共同選擇也是老公的最愛-提拉米蘇





新都里泉五人間餐廳 餐點好吃,坐在沙發區享受慵懶輕鬆的聊天時光、感覺很棒,來杯咖啡再來份提拉米蘇更是一大享受!我們3人在這裡悠閒的享受這餐廳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


 





我們3人在這裡悠閒的享受著餐廳帶給我們的美好


晚了要回家前我們選擇到復興南路上的 一流清粥小菜吃點清淡的!在這裡吃很方便、有專人幫忙看車、所以不用再找車位、也不用怕拖吊車,讚吧!



一流清粥小菜 在復興南路上、捷運科技大樓站&大安站之間,一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菜枱上多樣的菜色,依個人喜愛去選擇!最重要的是、上桌的每道菜底下都有加熱器,所以吃到的都是熱呼呼的菜!


老公挑的菜→都是我倆愛吃的!很讚吧!





地瓜稀飯-吃清粥小菜,一定少不了地瓜稀飯,這裡的地瓜很甜,也煮的透,所以吃起來細細綿綿的有幸福的味道。





老公怕我做家事辛苦、所以我們都外食,當然找好吃又健康的餐廳也是必須的!老公謝謝你的貼心、我還是會煮好喝的湯幫你補身體的喔!啾~~



 



新都里泉五 人間餐廳


住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B1


電話:(02) 2735-2288


營業時間:11:50~02:00


 


一流清粥小菜


住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04


電話:(02) 2706-4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