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說 你們祈求就給你 尋找就尋見 扣門就給你們開門! 遺失的戒指、回來了!懸掛的心終於放下!感謝讚美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神!感動的我幾乎不能呼吸了!


原來一直都在,短暫的隱藏、只為讓那心存邪念自以為擁有高尚情操的人顯現出自己的愚昧!


老公你說媽咪留下的戒指套在我的手上、是你愛我的證明,因為我是你選擇要一同度過下半輩子的那一位!要我別再受外人的影響!你說你已刪除所有不該的!你說的我都相信、而且深信不疑!因為我們已經結為夫妻,這就是事實的證明!任誰也強辯不了!至於其他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已剛強我的心、斷絕所有的攪擾,不再隨外人的惡言起舞、清除所有的訊息,不再讓自己陷入試探!主阿求祢原諒我們因軟弱而犯下的過錯、我跟天祥彼此相愛、我們會堅固我們的家、會剛強的斷絕任何外在的誘惑及破壞,因為我們的結合是來自祢的祝福、是建立在盤石上的!主我們堅信祢會守護我們這個家!


我的 主阿、我的眼目時常仰望祢、因為祢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凡等候祢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祂聽了我懇求的聲音。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倚靠祂、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永遠頌讚祂!直到永遠!


基督是我家之主!祂在我們家中掌權!惟有將我們的家恭敬的交託在 主祢的手中、我們才能蒙主賜福!感謝!讚美!萬能的阿爸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