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貴婦團、因為今天成員之一的美君要到台北長庚醫院做例行檢查,所以我們今天首次離開停車方便的家樂福、到民生東路吃午餐!要能走路就到的餐廳、映入腦海的就是→海真私房菜了!這裡我跟老公常來吃、我們尤其喜歡這裡的 山東大饅頭+豆腐乳


坐定了、點好菜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小菜,還會有蘿蔔排骨湯招待!跟老闆開玩笑的說→剛剛點的菜都取消、來3碗白飯就好啦!因為有小菜跟蘿蔔排骨湯、這午餐就搞定啦!







今天我們點了→ 山東大饅頭+豆腐乳炒五絲私房滷味吃不到臭豆腐清炒豆苗




山東大饅頭+豆腐乳 蒸透的饅頭散發著麵香、直接塗抹上微辣的豆腐乳,這豆腐乳不死鹹、會回甘,真的很正點!很推薦!





炒五絲 (260) 由豆干、肉絲、辣椒、芹菜及黑木耳,不起眼的組合、但是香味十足、非常下飯,光這道炒五絲就讓淑惠大讚好吃!





私房滷味 (300) 老公說這是店內的招牌、也是必點的私房菜!每樣食物都滷得很夠味、真的很好吃!贏得大家的讚許!





吃不到臭豆腐 (220) 將臭豆腐和油條切成碎末後、加點蔥花和香菜拌炒,吃不到整塊的臭豆腐、但是聞的到豆腐的味道,口感跟蝦鬆有點像、很有巧思的私房菜,真的與眾不同。我喜歡!





當日時蔬-清炒豆苗 (160) 當日時蔬、炒得很鮮綠、青翠,光視覺就覺得很新鮮、美味啦!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海真私房菜,有很多菜色是我以前從未嘗試過的、但是吃過之後覺得蠻對我的味!總之、跟著我親愛的老公,真的有很多食物是我第一次吃的!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冒險精神啦!加油~~




 



海真私房菜  



住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715


電話:(02) 2546-5655   2718-6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