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同學在學期末都會在外聚餐然後接著在國標舞廳戶外教學!我這個國標舞班班長最近比較懶惰、老是缺席,因為老師教的都會啦、沒啥挑戰性,所以讓我變懶了!




今天我們選擇在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北新店) 、就在阿曼達舞場的斜對面,所以蠻方便的!這老闆是美君的同學、所以我們來過很多次了!我喜歡它的裝潢、溫馨的歐式鄉村風,沿著手扶梯上二樓、感覺很舒服,店內的木桌、木椅、紅磚牆及原木橫樑、感覺好溫馨!我超喜歡這店內的布置!是我溫暖甜蜜的家裝潢的風格!



今天我點了→小公主魚排塔塔、但是沒看清楚菜單、讓我選擇的是搭配水果優格的沙拉,結果只能放棄吃它讓別人享用啦!因為裡面有我不敢吃的水果!殘念!



小公主魚排塔塔300元)→ 由香煎鮭魚/水果優格沙拉組合(附法式乳酪&麵包)味道不錯、只是沙拉口味不能更換讓我覺得可惜,因為讓想吃魚但是不敢吃水果沙拉的我很失望,其實我只想換個簡單的凱薩沙拉而已阿~~



淑惠跟黃老師點的是田園蔬菜義大利麵(單點260元)→可做素食、裡面配料蠻豐富的,由蔬菜、野菇、堅果、橄欖油清炒,看起來蠻清淡的!




池校長點的是鮮蝦干貝焗尖管麵(單點280元)→這看起來蠻可口的、有蝦仁、干貝、核果、起司、搭配奶油白醬,下次我想點這個吃!




美君點的是西班牙牛肉焗飯(全餐360元)→牛柳、起司、奶油蘑菇飯、搭配奶油白醬!全餐其實蠻划算的,包含主餐加上沙拉、湯品、甜點、飲料。等於單點多加80元,就有了升級的享受!但是想到等下要去運動、還是少吃一些!所以我選擇單點!




美君兒子點的是咖哩豬排焗烤飯(全餐360元)→炸豬排、特調咖哩醬加上起司。




享用完午餐我們走路到對街就是阿曼達舞場,很方便!我們喜歡來阿曼達、因為這裡平時人不多、不會太擠,而且就在七張捷運站旁交通方便!



偶爾戶外教學到外面的國標舞廳運動運動真的不錯、就算沒教過的舞曲、欣賞別人跳舞也是一種享受!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


電話:(02) 8665-3995


營業時間:AM:11~PM10:00


 


阿曼達舞場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086


電話:(02) 2918-5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