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跟老公到微風喝下午茶、晚餐時間也不覺得肚子餓,所以我們決定回甜蜜的家、晚點再到家裡附近開的O2 Brunch&Café 歐圖咖啡廚房吃晚餐!




現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一出門就可以賞櫻!真的好讚!



O2 Brunch&Café 歐圖咖啡廚房 店內提供的品項眾多、從早餐到輕食、義大利麵、燉飯、烏龍麵........除了義大利麵及飯類餐點從AM11:00開始供應外、其他都是全日供應喔!可以選擇的餐點很多、而且物廉味美,真的很棒!






櫃台前口愛的兔子、一進門就看見你喔!





店內簡單的裝潢、還有超卡哇伊的兔子們!口愛~







一進店門就被櫃檯及牆上的兔子們吸引住了!整片落地門上也貼滿了可愛的兔子圖案、超卡哇依捏!店內簡單的裝潢、明亮的室內空間、很舒服的視覺!乾淨又整潔!



老公點了嫩雞佩斯朵燉飯、我點了茄汁牛肉義大利麵,附飲料喔!我點了柳橙汁、老公點的是熱紅茶!


嫩雞佩斯朵燉飯 老公說不錯吃,因為吃慣了微風的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怕來這第一次嘗試的 O2 Brunch&Café 歐圖咖啡廚房 會被老公打槍、還好老公說不錯吃,以後懶得開車出門就來這裡!以前我們都 布蔬地中海蔬食吃、是以蔬食為主沒有肉類食物,也很不錯!現在多一種選擇了!




老公的嫩雞佩斯朵燉飯、看起來真的好吃!





老公的熱紅茶連杯杯都有愛心的圖案、我喜歡!



我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 醬料及配料蠻多的、也不錯吃!份量剛剛好!可以吃光光!




我的茄汁牛肉義大利麵 醬料及配料蠻多的!份量剛剛好!






雖然我們已經結為夫妻、但是我們很珍惜我們的每一天!情人節快樂!



日子過得真快、又是一年的情人節了!雖然我跟老公都說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但是這也算重要節日吧!還是要跟老公說情人節快樂!雖然我們已經結為夫妻、但是我們很珍惜我們的每一天!每個節日!



 


Love的真正含意你懂嗎?


L」代表Listen(傾聽)O」代表Obligate(感恩)V」代表Valued(尊重)E」代表Excuse(寬恕)⋯⋯  


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還要知道放手並祝福對方!


 


 



O2 Brunch&Café 歐圖咖啡廚房



提供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