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慶如&植蓉約好一起吃飯聊天的日子、因為我們是同年次,所以我們將此次的聚會稱之為 同學會



我們的聚會地點設定在內湖科學園區、老公建議我們到小貳樓,但是到的時候得等約40分鐘(咱們忘了訂位啦)所以我們就走到附近、發現有一 新家園 客家菜 川菜餐廳,慶如說我們就吃這吧!對 客家沒啥興趣的我、基於有位置不必等且想著還有川菜!也表贊同!



服務生指引我們到位置坐定後,桌上已經擺著3盤小菜、這可不是免費的,所以我們只留下覺得還不錯吃的這一盤小魚!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絲瓜湯板條,我們再一人點一道菜。慶如點了薑絲大腸、植蓉點香根牛肉、我則點了乾鍋雞。




上桌後桌上擺了3盤小菜,我們只留下這一盤小魚



絲瓜湯板條(500/份),薑絲大腸(250/份)、香根牛肉(280/份)、乾鍋雞(460/份),這價錢還算合理吧!


絲瓜湯板條 這絲瓜粄條真的還不錯吃、湯頭裡面加了蚵蠣…..等海鮮,所以味道蠻鮮美的!手工板條很Q、我們一人都吃了好幾碗。



薑絲大腸 看到幾乎整盤的薑絲、味道應該挺不錯的吧!我沒敢嘗試!因為吃過粉酸的薑絲大腸、現在則粉怕!



香根牛肉 豆干&牛肉絲加上香菜的這道菜、牛肉蠻滑嫩的,微辣、口味蠻重的,算是下飯的一道菜!所以我們要了一碗白飯。



乾鍋雞 視覺看起來蠻像宮保雞丁的,有很香的乾辣椒、及綠色的糯米椒,看起來粉辣、其實還好,只是加上薯條感覺有點突兀!哈!整體上口味還不錯!



餐後甜點是雞蛋布丁、味道濃郁香甜可口!



我們來的這個時間應該過了內科的員工休息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不擁擠!店內的服務員都很客氣、服務也週到,所以用餐過程很舒適!愉快!



我們邊吃飯邊喝茶、天南地北甚麼都聊,但是總覺得還是少了甚麼!於是我們離開新家園原本想帶她們去 歐德德式烘焙坊但是方向感不好的我、居然找不到,於是我們就在附近的 留乃堂喝咖啡、當然我還是選了甜點→ 蒙布朗搭配美式咖啡!飯後享用甜點是必須的、因為幸福的感覺出現了!




很高興同學們有很好的交通,對彼此的認識也加深了!畢竟每個人對生活的方式都有不同、處理事情的態度也不盡相同,但是我們可以互相學習、接受意見,讓自己成長!我們很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新家園 巴蜀川菜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


電話:(02) 2659-6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