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接到葉弟兄來電、約我跟哈尼倆有事相談!原來葉弟兄幫我跟老公安排好了在教會的婚禮!連婚禮的"程序單"項目都完成了、只要我們選張照片就完成了!這真是太大的喜悅了,因為這跟我和哈尼原本討論的"教會婚禮"樣了!因為後來確定日期的時間太趕了、只剩下一星期,哈尼說我們只能去"公證結婚"然後宴客!當時我真的蠻失望!感謝 主、祂知道了我的心思意念,安排了葉弟兄來幫我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我跟哈尼的結合是 最美好的安排!也是 主給我們最大的祝福!




談完了喜悅的事情後、哈尼開心的請葉弟兄到微風廣場(我們家的廚房)的 紗舞縭日式料理、享用晚餐!這裡的裝潢簡單、濃濃日式的FU~~ 菜色屬創意料理!




我點了"酥炸雞柳條沙拉"、老公點的是"時蔬水果沙拉"&"頂級綜合刺身丼",葉弟兄點的是"紫蘇梅番茄山藥沙拉"&"鮪魚酪梨山藥丼"!食物的擺盤、新鮮的食材加上愉快的心情讓每樣料理看起來都很美味喔!




酥炸雞柳條沙拉 香脆的雞柳條搭配著玉米、黃瓜、番茄等野菜、再淋上和風醬,簡單的料理、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鮪魚酪梨山藥丼 Tuna Mixed with Avocado and Yam Donburi 整個顏色的搭配、讓人食指大動!





豆腐沙拉 這沙拉看起來蠻特別的!豆腐、水菜加上切片番茄,最後淋上和風醬汁!




頂級綜合刺身丼 Premium Assorted Sashimi Donburi 新鮮、美味的食材!讚!




時蔬水果沙拉 水果加上時蔬、色香味俱全!因為有未知的水果,是我不敢嘗試的!




味噌湯 喝完、還可以續碗喔!最後送上"紅豆紫米"甜湯,有甜蜜的感覺!



我們在這裡享用了新鮮美味的日式料理,最重要的 →在這裡也確認了我跟哈尼簡單又神聖的教會婚禮!謝謝葉弟兄!更感謝創造宇宙萬物的阿爸父神!感謝 主最美好的安排!


 


紗舞縭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GF(微風廣場G樓)


電話:(02) 2731-7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