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常姐約了姊妹們一起聚餐、順便聊聊對風光小組2(晚班)的意見!選擇在1010新湘菜,這家店也是我跟老公喜歡的餐廳之一!


常姊妹是風光小組2(晚班)的副組長-她希望大家可以交通關於風光小組2(晚班)的聚會方式,個人提出對小組的建議!我們邊吃邊聊、在輕鬆的氣氛下,有很好的意見交流!感謝讚美 主!大家都很願意擺上時間在小組聚會上!




我們點了神仙孜然排骨串燒蝦東安仔雞松子年糕牛肉臭豆腐阿干鍋鄉里小炒肉腐乳空心菜燒椒皮蛋霸王魚頭神仙缽飯




神仙孜然排骨 第一次在西安吃烤肉串我就喜歡上孜然這一味了!讚!





松子年糕牛肉 有QQ的年糕、香香的松子,我喜歡吃!





臭豆腐阿干鍋 也是我喜歡的菜色之一,臭豆腐好入味!好吃!





燒椒皮蛋 很精緻、特別的一道菜,我們吃了2盤喔!





霸王魚頭 這一道菜、是我跟老公每次必點的!





這神仙缽飯可是一碗一碗蒸出來的,很香、很Q、很特別!




飲料或甜點就各自點囉!天氣蠻冷的所以我點了黑芝麻椰汁西米露!還是有人愛吃冰品點了黑芝麻椰汁西米露冰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 是我跟老公都愛喝的甜品!但是我們只喝熱的!





將黑芝麻椰汁西米露作成冰的、看起來感覺也蠻好的!





杏仁豆腐顏色搭配的很討喜、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冰翡翠檸檬 哇天氣冷還點這冰品、真的是夠味!



聚會的時間在輕鬆的談話中過的飛快、我們都願意將 主擺在第一位,很開心弟兄姊妹都如立約卡上的所約定→彼此相愛成全弟兄各盡其職完成使命





我們邊吃邊聊、在輕鬆的氣氛下,有很好的意見交流!姊妹們相處融洽真好!


 



1010新湘菜(誠品信義旗艦店)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6


電話:(02) 2722-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