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德德式烘焙坊 現在是我們 "風一族" 小組聚會後下午茶的地方了、因為這裡甜點的選擇比較多,而且價錢又不貴!選用下午茶套餐 →飲料原價、甜點均一價50元,真的很划算喔!所以我們從原來的喫茶趣轉移到這裡啦!





溫德的甜點種類很多、可以每次選用不一樣的蛋糕!


老公每次都點特調咖啡、我會點德式薄荷茶德式花草茶,這樣老公咖啡喝完了還可以分享我的茶、挺不錯的!這茶回沖了 一兩 次還是很OK喔!



老公今天吃杏仁莓布丁&特調咖啡,我喝德式薄荷茶&巧克力櫻桃蛋糕!




我喝德式薄荷茶&巧克力櫻桃蛋糕!我很喜歡這巧克力櫻桃!



婷文的白酒香橙捲&蔓越莓果汁!這白酒香橙捲也很優!




今天金門王 "風一族"-風光小組聚會時受洗、歸入主的名下,老公很開心、因為這是老公結的果子,所以聚會結束後、老公邀請他到溫德一起享用下午茶!溫德採半自助式、餐具自己取,用餐完畢後、自己將餐具回收到定點!這裡有很舒適的用餐空間,在此與三五好友自在的享用下午茶、悠閒的渡過歡樂、天南地北的時光,很讚!



開動囉!在這裡和三五好友、悠閒的下午茶真的很愉快又舒適!






 




溫德德式烘焙坊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2211




電話:(02) 8751-3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