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相愛的人、總是要特別的慶祝一下!雖然我跟老公天天是情人節、但是在這一天也是不免俗的要浪漫一下!早上出門聚會的路上、出現了愛心雲朵!開心~



今晚就在家裡附近的 →布蔬地中海蔬食料理 享用情人節套餐!這位於綠灣社區的異國蔬食料理、有挑高又寬敞的空間,剛開始的時候多以單點為主,現在則改以精緻的套餐為主!喜歡蔬食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對於素食者、坊間傳統素食經常有過度加工的問題。布蔬地中海蔬食、講求自然、簡單、卻又層次豐富的料理特色!真的很不錯



今天沒帶相機、以手機拍的照片略顯昏黃,其實跟店裡的氣氛有關係啦!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又是晚上,所以昏黃的燈光比較有氣氛~



老公點了青豆時蔬燉飯、我是煙燻果香杏鮑菇,套餐包含→開胃前菜、沙拉、湯品、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開胃前菜-前菜由手工精製的時令鮮蔬創作,以歐洲進口原料、食材、三種前菜組合,口味各具特色,從此開啟味蕾、開始享受由布蔬帶給我們由飲食而來的幸福感~





沙拉-有凱薩沙拉、菠菜油醋沙拉、水果優格沙拉三種(三選一)、我跟老公都選擇凱薩沙拉!我喜歡爽脆的蘿蔓心加上香酥的麵包丁、淋上凱薩醬及帕馬森起司,有濃郁的蒜味、超讚的!






湯品-有蔬菜湯、紫高麗菜湯、紅蘿蔔湯(三選一)以前我都只選蔬菜湯、今天就試試紫高麗菜湯吧,老公喝紅蘿蔔湯!感覺也蠻好喝的!



營養豐富的紫高麗菜湯,有淡淡的奶香、滑順爽口,喝起來意外的清爽! 



老公的紅蘿蔔湯-顏色看起來很可口!今天情人節、店家以愛心裝飾,用心喔!





手工麵包-鄉村手工麵包,搭配醃漬黑橄欖的獨特抹醬和濃郁起士醬,口感很特別!手工麵包有嚼勁好好吃!



附餐-這是主菜附上的香草飯吧!口感很優!帶著淡淡的香味!






主菜-青豆時蔬燉飯 →以青豆、節瓜等多種時蔬,煨煮燕麥飯,最後點綴香漬風乾番茄,清新爽口又有濃郁香氣的好滋味。






主菜-煙燻果香杏鮑菇 新鮮蔬果與杏鮑菇經燻烤後、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木香味,送入口中後封鎖住的食材甜味及水分在嘴裡散發出來,佐以義大利陳年醋,更能襯托出食物的原味,北非小米帶來飽足感,且有獨特的香氣!





甜點-提拉米蘇 →幸福滿溢的餐後甜點,採用道地歐式作法,口感加倍細膩柔軟滑順,吃得出奶蛋香氣。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飲料-老公選擇熱咖啡、我選擇再冒一次險,點了甜菜根蘋果汁!





套餐均一價380元(瑞士瑞士鍋480)包含→前菜、湯品、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我跟老公天天都是情人節、但是在這特別的一天,也是要享受生活浪漫一下~





 


布蔬 地中海蔬食





住址: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95























電話:(022200-8155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5:00PM~9:00PM (點餐至8:30PM





週一至週日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