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老師也來了!雖然沒有全部的同學都到齊、但是已經很好了!


這次同學會由我負責找地點、但是我對家鄉附近的餐廳所知不多,所以上網"估狗"了一下!南崁的特力廣場也有寶來納啤酒餐廳,就決定在這裡啦!最重要的不是吃啥、而是與同學們好久不見快樂的心情!




幾個女生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更何況我們有那麼多年不見了!



以前下課放學後、總是玩著扮家家酒的遊戲-玩王子與公主的戲碼!哈哈~~



國小相處在一起六年的記憶真的很多!每每回想起來都彷彿才在昨日~~



謝謝老公陪我參加同學會!與我共享美好的回憶時光~~ 



閒聊當中-知道大家都很羨慕以前的我、現在的我~~ 


距離上次同學會已經N年了~~ 透過臉書讓不少同學聯繫上了!網路真的是神通廣大!讓一群分開了幾十年的同學可以再聚在一起!太神奇了!




聚會結束了!真是依依不捨-就再來張合照吧!期待下次的聚會~~


當大家聊起小時候的種種、彷彿又回到過去的時光了…….大家都有美好的家庭真的很讚!雖然很久不見但是一眼就可以認出對方了!希望下次聚會很快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維納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